团圆年|见字如晤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08:11:56 来源: sp20240329

  展信舒颜,见字如晤。

  过去一年,他们用书信向总书记表达自己的感念、抱负与志气,从总书记的回信里读到嘱托、关切与期许。

  他们,既有继承父辈遗志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,又有“在服务乡村振兴中解民生、治学问”的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,既有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的中亚留学生,还有“把从军报国作为人生追求”的安徽潜山野寨中学高中生……

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独家回访四封信件学生代表,一起重温这些青春寄语,循着向上的光,行稳前行的路。

  总监制丨过彤 骆红秉

  监 制丨魏驱虎 唐晓艳

  总制片人丨兰军

  制片人丨时晨

  导演丨时晨 隋欣 刘鑫

  摄像组丨杨继升 钱海涛

  灯光组丨周昌勋 韩雪锋 王志成

  后期制作丨徐超 郭金武 王杰

  音乐编辑丨李阳

  海报设计丨洪绍剑

  校 对丨宋春燕

  出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

  支持单位|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 安徽省教育宣传中心 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

(责编:赵欣悦、常雪梅)